【学习四史· 砥砺前行】计算学部20硕第2团支部开展读书分享会

       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弥足珍贵的政治财富和精神瑰宝,只有对“四史”深入学习透彻,才能为我们的进步发展指明道路、引领方向。2020年10月22日,围绕“学习四史·砥砺前行”这一主题,计算学部20硕士第2团支部从实际情况出发,举行了学习四史的读书分享会。
       活动中,多位同学上台发表了对新中国革命进程的看法,各抒己见,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支部成员在学习中深刻认识到历史和人民为何选择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这是历史的选择也是人民的选择。高宇鹏同学讲到:“历史经验是十分宝贵和重要的,学史以明智,历史观是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重要基础,要认真学习四史,在学习中提升自己、传承精神”。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读书分享会受益良多,今后要在深入学习“四史”中更好地学懂弄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会历史思维、培养历史眼光、增强历史担当,未来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与生活中,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