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苑杯】材料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篮球赛圆满落幕

(高璇、郑如军/图、文)经过历时三周的小组赛、晋级赛与半决赛的激烈较量, 11月5日中午,材料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材苑杯”篮球赛决赛在一校区体育馆落哨,本届比赛圆满落幕。

决赛分冠亚军争夺赛与季军争夺赛两场进行。10月29日中午,季军争夺赛双方“MOM”队与“材料九小”队经过激烈较量,以31:26的比分角逐出本届比赛季军。冠军争夺战双方分别为“养生篮球”队和“考研上岸”队。比赛一开始双方便开始了激烈的比拼,你来我往、互不示弱。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角逐,比分最终定格在44:31,“养生篮球”队夺得冠军。比赛结束后,双方队伍分别领取奖励并合影留念。

本届“材苑杯”篮球赛共有来自材料学院本、硕、博各年级的9支队伍报名参加。回顾19场比赛,选手们在赛场上斗志昂扬,激烈对抗,充分展现了材苑学子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参赛队员们不仅打出了各自的技术水平,更展现出优异的团队合作精神。比赛激发了各年级同学参加体育运动的积极性,也促进了不同年级学生的沟通与交流,期待赛事的下次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