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支部行】苏小红教授走进计算学部1903005团支部

      “所谓大学之谓也,非谓有大楼之谓也,有大师之谓也。”为使团支部成员坚持恪守“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继续砥砺前行不懈努力,养成敦品励学的优秀品质,1903005团支部11月11日于正心楼213成功举办“名师支部行”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苏小红老师莅临,分享学科知识,解读专业内容,解答同学疑问,开拓科学视野。1903005团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活动。
      首先,苏小红老师基于软件仓库挖掘、智能软件工程、缺陷报告自动分派以及代码知识图谱等问题为同学们介绍了本校计算机专业目前研究方向。苏小红老师点出,目前计算机专业研究方向的主要目标是提升开发效率,提高软件开发质量,缩短软件维护周期和降低维护成本。
      接着,苏小红老师就同学的疑问进行耐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涉及未来就业情况、专业选择、研究生考试、年度创新项目以及实验室实习等相关内容。在苏小红老师的详细解答下,同学们坚定了学习信念,进一步明确了未来的学习方向,开拓视野,制定未来学习计划。
      苏老师的精彩讲述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在苏老师的讲述中,同学们体会到作为计算学部学子的价值与责任,越发看到计算机专业的光明前景,对专业和未来发展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