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大三大创项目结题答辩顺利举行

为培养同学们协作攻关、善于创新、勤于实践、攻坚克难的科研精神,检验大创项目一年来的科研成果,材料学院于11月22日13:30在正心楼324、327、328举行了大三大创项目结题答辩。本次答辩邀请到材料学院9位老师担任评委,共计47个科研项目参加答辩。

在答辩前的准备工作中,为确保答辩的正常有序进行,材料学院科技协会的工作人员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引导,之后答辩同学对项目进行5分钟包括项目的背景及研究内容、实施方案、实验结果、得到的结论、所得的奖项等方面的讲述。在丰富多样、有条不紊的集中论述后,评委老师对项目的内容进行提问,对于项目的实施成果给予评价和专业的建议,并提示同学们要加深对科研内容的理解和掌握。在此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取老师点评,借此次答辩为基石,争取在今后科研工作项目的开展与实施中取得更好的效果和进步。

本次的结题答辩使得同学们对自己一年以来所参与的大创项目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充分激发了同学们对于科学研究的热情与兴趣,为以后的学习和科研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