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全会精神,争做有为青年】土木学院1833401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12月1日,1833401团支部在B312开展了“锻造过硬本领,争做有为青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会,团支部30人全员参加,团支书钱福生主持会议。钱福生同学梳理、总结、讲解了五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实际,团支部全体成员就如何锻造过硬本领,争做有为青年,进一步贯彻五中全会精神,进行激烈讨论,以此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主题团会上,团支书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9个方面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6个方面主要目标,12个方面重点工作方向等,并重点讲述了“人才强国”的远景目标,并激起大家对“锻造过硬本领,争做有为青年”的热烈讨论。

经过激烈讨论,同学们一致认为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向党组织靠扰,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学现阶段学习目标任务上来,不断地锻造自身过硬的本领,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祖国前进发展的助力,争做有为青年。

image-20201202201900-1image-20201202201900-2image-202012022019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