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支部行】计算学部苏小红教授走进1903006团支部

2020年10月13号晚,1903006团支部于正心楼成功举办“名师支部行”活动。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教学名师苏小红教授,介绍智能软件工程(Intelligent software Engineering)相关内容,同时就计算学科学习前景及学习有效方法进行指导。

苏小红教授作为博士生导师、省级教学名师、省师德先进个人、省优秀教师获得者,从她的研究领域——智能软件工程进行介绍分析,讲解专业知识。苏教授通过图文结合的方式,生动地为同学们从多维度介绍了什么是智能软件工程,运用贴近大家日常生活的讲解方式,使原本晦涩难懂的专业知识变得立体形象,同学们也饶有兴致,收获颇丰。

其中,苏小红教授着重介绍智能软件工程在日常应用中的几种常用方法和它们的优缺点,并深入分析方法的改进思路。通过细致的讲述,同学们的理解更为透彻,并为专业学习打下基础。随后,同学们踊跃发言,提出疑问,苏小红教授也一一进行解答,发表自己的见解,师生积极互动,其乐融融。

本次名师支部行活动,同学们都深有感触,收获良多,对于软件智能工程的认识也更为明晰。相信同学们在之后的学习中,能明确目标,将所学知识加以应用,成为新时代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