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圆人圆·土木家园】土木学院庆中秋“土木菁华”月饼发放仪式顺利进行

2021-09-23 11:06

9月18日上午,土木学院在二校区主楼面向智能土木与智能交通全体同学举行“土木菁华”中秋月饼发放仪式。院党委书记乔世军、副院长武岳、关新春、各小班班主任冯凯伦、张欢、丛晟亦、陈铁锋、辅导员刘秀出席仪式。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吴严主持。

活动开始,与会的各位领导、老师和班主任逐一致辞,向全体同学送上中秋祝福,表达美好祝愿,勉励同学们铭记责任,全面成长。

院党委副书记吴严向同学们介绍了土木学院对广大菁华学子一直以来人文关怀的优良传统,解读了“土木菁华”版中秋月饼的创意设计和温馨祝福,同时给大家介绍了“土木菁华”四个字的来源和涵义,也表达了借此机会希望同学以成为“土木菁华”为目标,努力拼搏,追求卓越。

出席仪式的各位班主任老师代表学院为所负责的小班发放了特制版的中秋月饼。院领导为少数民族同学代表发放了单独制作的“清真版”中秋月饼,并向全体少数民族学生表达了特别的节日祝福。

        院党委书记乔世军代表土木学院寄语同学。他表示,祝福同学们在第一次离开家在外面过的第一个中秋节节日快乐,希望同学们站在新百年和新起点上,能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秉承“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践行“忠诚进取、求实创新”,厚植笃行、博学明辨、开拓创新、追求卓越,早日成为能够推动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的“土木菁华”和“国之栋梁”。

 院党委副书记吴严向同学们介绍“土木菁华”月饼

 各小班班主任为所负责的小班发放“土木菁华”中秋月饼

院领导为少数民族同学代表发放单独制作的“清真版”中秋月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