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行2021年学生社团年度工作开展汇报的通知

为加强学生社团建设管理,鼓励学生社团健康成长,满足学生全面发展、综合成长的需求,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发挥学生社团育人功能,根据《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相关规定,学生工作部(处)/团委决定开展学生社团对年度工作汇报评审。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 面向对象

2021年春季学期已完成注册、已参加集体培训的学生社团。

  • 具体安排

       1. 时间安排:

10月13日-15日,各社团进行汇报前期准备;

10月16日-20日,按照分组进行答辩评审;

10月22日前,公示年度工作汇报评审结果;

2. 地点安排: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避免大规模聚集和学生跨校区流动,本次工作汇报拟在不同校区、根据社团批次分别展开,请大家尽快填写以下表单,便于及时调整答辩安排:https://www.wjx.cn/vj/rSFNagb.aspx。

3. 主要环节:评审老师会根据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打分,并结合《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实施细则(试行)》展开学生社团工作交流。

  • 相关要求

1. 汇报要求:每个社团负责人通过3min的PPT展示进行工作汇报,请于10月15日下午17:00前将PPT以附件格式发送至学生社团管理部邮箱:hitxsstglb@163.com;附件命名方式:“社团全称+汇报人所在校区+工作汇报”;

2. 覆盖面:年度工作汇报内容应涵盖社团基本情况介绍,包括但不限于社团类别、社团宗旨、社团成员组成情况和社团章程简要介绍;涵盖全年各项工作,包括社内活动和校内活动,可结合社团立项相关内容展开;

3. 此次工作开展汇报涉及社团活动经费报销及工作立项,对于无故不参加答辩或评审未通过的社团,将会根据《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实施细则(试行)》进行整改,整改期间不可组织活动。

咨询方式:HIT学生社团官方群(qq):954558908

                 学生社团管理部邮箱:hitxsstglb@163.com

 

 

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学生社团管理部

2021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