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生命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10月15日,生命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明德楼B705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王梓伊老师主持召开,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学习了“时代楷模”刘永坦同志的先进事迹,坦先生以实际行动向我们诠释了“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责任担当,以忠于党和人民的实际行动报效国家,不忘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接着大家又通过“学习强国”平台观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专题宣讲报告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激励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然后,大家又一起观看了《百年风华·龙江力量》和《白山黑水铸英魂》宣传短视频,学习了黑龙江在中国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黑龙江人民对于中国的解放和新中国的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

       本次会议最后讨论了预备党员徐龙轩同志和刘鹤冰同志的转正事宜。经支部大会逐个讨论、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全票通过徐龙轩同志和刘鹤冰同志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

image 6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