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化工与化学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

2021-11-18 09:51

11月17日上午,化工与化学学院机关党支部在明德楼C809党员社区开展专题党课。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丛培琳主持会议。

首先,会议开展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学习,列举了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案例,号召教职工对照《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推进化工与化学学院机关党支部师德师风建设。同时,支部全体教职工郑重的签署了《学院教职工“一票否决制”责任书》。

此外,党委书记孟令辉同志讲述了党史故事——《十大元帅之风采》,从十大元帅授衔的背景资料、评定依据,到每一位元帅在我党各个阶段承担的工作职责与发挥的重要作用、毛泽东主席对其评价等方面进行了精彩讲解。通过此次学习,同志们被十大元帅的风采深深吸引,对党史有了进一步了解。今年支部通过讲好党史故事的方式,全体党员开展讲授一堂微党课,既发挥了机关党支部的引领作用,教职工也达到悟思想、为全院师生办实事、开新局的局面。

最后,全体党员召开了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image-20211118095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