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1年机电学院支部大舞台活动的通知

机电学院各团支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人的号召,同时为增强团支部凝聚力,引领团员青年勇担时代责任,增强爱国荣校情怀,展现团员青年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青春风貌,机电学院团委决定组织开展2021年支部大舞台活动。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百年风华正青春,乘风破浪再启航

二、活动时间

2021年11月27日

三、活动地点

主楼礼堂(同时在线直播)

四、活动要求

1.支部大舞台作为团支部集体活动,以展现团支部团队凝聚力与吸引力、展示团员风采为目的,以一个或多个团支部为一个单位参加,每个单位参演人员应覆盖团支部成员的80%以上。

2.活动节目内容需紧扣“百年风华正青春,乘风破浪再启航”主题,展现支部特色和学生风采,诠释积极向上、团结协作、互帮互爱的团支部精神。

3.节目的呈现形式包括但不限于合唱,诗朗诵,话剧,小品,歌剧等,鼓励创新。

五、活动流程

1、报名阶段:各支部负责人联系杨同学,加入2021支部大舞台联络群。11月22日前完成节目创编及排练,并将节目名名称,团支部负责人姓名和节目简介发送至负责人。

2、学院初审及彩排:学院拟定于11月27日下午进行节目初审和集中彩排,彩排地点另行通知。

3、正式演出:11月27日晚18点30分进行正式表演。

联系人:杨同学QQ:1017090929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学院委员会

2021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