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秋季学期数学-物理-生命-马克思-化工学院分党校开展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前教育及专题党课

11月17日18:00,数学-物理-生命-马克思-化工学院分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二课堂学前教育及专题党课成功开展,本次党课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李键老师主讲,化工与化学学院组织员张海玲主持。

活动开始,张海玲为培训班学员进行了学前教育,详细介绍了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二课堂具体内容及考核方法,并强调各位学员要端正入党动机,严肃学习纪律,争取以优秀的成绩完成培训。

随后,李键为大家讲述《历史和人民选择马克思主义何以必然》主题党课,李老师从现实与需要“选择马克思主义是历史辩证发展的必然趋势”;比较与选择“选择马克思主义是多重理论碰撞的必然结果”;实践与成就“实践证明历史和人民选择马克思主义完全正确”;继承与发扬“以马克思主义回答永恒之问的必然要求”四大部分深入浅出、发人深省地为大家讲解了马克思主义成为我们党和人民的选择的必然性。

最后李老师以“如何不断续写新辉煌、开创新未来、迈进新时代”作为结尾,向各位学员强调未来属于青年,并寄语青年一代要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来武装头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