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大舞台】土木学院“风华正茂新百年,青春向党做栋梁”支部大舞台主持人选拔成功举办

11月17日晚,土木学院“风华正茂新百年,青春向党做栋梁”支部大舞台主持人选拔成在二校区科研楼成功举办。

本次主持人选拔分为两个环节,第一轮评委提供主持词,采用抽签的方式两两分组并选取主持词,每组选手有十五分钟的准备时间。本环节注重两位选手之间的配合,对选手的合作主持能力有一定的考验。在短短十五分钟后,选手便给我们带来了一场异彩纷呈的选拔赛。他们或慷慨激昂,或深情诉说,有的温文婉约,有的则铿锵有力,每一组选手都展现了自己独特的风采。第二轮由每一位选手独自主持,评委则提供每一位选手的主持内容。本环节注重体现选手的个人风格,以及他们的临场应变能力。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张舒祺、于永澄、张珈玮、刘溪萌四名选手从中脱颖而出,当选学院支部大舞台主持人,让我们期待他们在支部大舞台上的精彩表现。

image-20211122162136-1image-20211122162136-2image-202111221621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