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组织学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1 17:58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召开,于11月16日发布《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电信学院组织学院学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展开热烈讨论。

本科生团支部开展了系列主题团日研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坚定跟随党的步伐建功新时代,奋斗新征程。研究生团支部线上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视频,结合新华社《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新闻加深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博士生第六党支部在党支书谢雯的组织下开展学习交流会,从学生党员的角度研讨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与历史意义,将国家发展和自身成长紧密联合在一起,立志在科研的道路上继续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电信学院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李明泉说:“党的百年奋斗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命运,开辟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我会坚定践行党的要求与号召,将在哈工大学习得到的知识转化为助力国家科技发展的动力,争做能力扎实到家、勇于开拓创新的新时代建设者,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电信学院2021级硕士生周东升说:“百年风雨携手走来,党领导人民不忘初心、积累经验,绘就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我们要牢记过去、把握现在、开辟未来,从当下做起,锐意进取,学好专业知识,回报党和人民,回报祖国和社会,用孜孜不倦奋斗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责任。”

电信学院2019级本科生徐卓说:“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行至民族复兴关键一程,需要我们当代青年登高望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赶考精神的红色基因,坚守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电信学院全体青年学子必将紧密团结在党旗之下,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决心与信心,践行初心与使命,立足自身,夯实基础,继承前人之志,成为有担当的时代奋斗者!

image-20211201174701-1

image-20211201175304-3

 658

 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