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癌生物学实验室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学习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癌生物学实验室党支部于11月26日下午13:00在科学园2E栋312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学习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勇出席了会议,党支部书记聂桓、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会上,党支部纪检委员白岩作了题为《践行廉政准则,坚守四条底线》的廉政教育宣讲,他强调作为党员要守住法律、纪律、交友、职责四条底线,不断加强道德修养和党性锻炼。接着,全体党员观看了《不忘初心,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鲜活的案例深刻揭露了腐败干部的违法乱纪行为,揭示了他们的堕落轨迹,使大家接受了一场深刻的警示教育。党支部书记聂桓表示,作为学生党员既要坚守自己的底线,同时也要监督教师,做好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党委副书记张勇强调,党员同志要有自己的评判标准,对谣言流言要有判断能力,不信谣不传谣。

通过本次学习,党员同志从“前车之鉴”中汲取深刻教训,加强自身底线意识。不断自省、自警,牢记法律的底线不可触碰,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廉洁自律的践行者和表率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