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业帮辅】生命学院预备党员学习小组成功举办遗传学线上期末讲座

       2021年12月16日晚18:30,生命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学习小组联合生生青年讲师团举办了面向大二同学的遗传学期末复习方法线上指导讲座。主讲人是成绩优异的张晋玮、常曦文两位同学。整个学习讲座气氛活跃,同学们收获颇丰。

       首先,张晋玮同学对遗传学考试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深入讲解。他巧妙运用思维导图等形式,将原本复杂难懂的知识简化,便于同学们理解和记忆。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接着,常曦文同学对遗传学前几章的知识进行了总结。她的讲解详细到位,经过她对知识点的梳理,同学们对遗传学这门课有了更深的理解。

       最后,两位同学回答了大二同学们的提问,并发放了讲师团共同编写的遗传学期末模拟卷。让同学们在讲座后能更好地消化知识,获得提升。大家对此次讲座都很重视,讲座反响良好,希望通过这次讲座能给同学们在遗传学期末复习上提供一些的帮助,让同学们受到一定程度的启发,更扎实地掌握遗传学知识,在期末取得佳绩!

       讲座后,预备党员学习小组的成员一起交流了活动的感想。这次的志愿讲座给了同学们帮助别人的机会,同学们积极地进行前期准备、热情地参与其中、并做好了活动的总结,在奉献中提升了作为党员的思想修养,也提升了专业素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同学们表示,在以后要多办类似的讲座活动,帮助别人并共同进步!

image 7610

image 7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