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生命学院机关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21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机关党支部在明德楼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支部书记关双红就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等六个方面,结合学校改革发展实际,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解读。关双红从四个历史时期以及其中的重要会议和关键事件,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特别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强调“两个确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重要的政治成果,要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同时通过学习伟大建党精神,党支部号召同志们向时代楷模刘永坦学习,向两弹一星科学家邓稼先学习,学习老一辈优秀共产党员坚持理想坚守信念真干苦干的作风。

我们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