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理护航】物理学院发放考研加油包纪实

2021-12-23 11:19

正值考研冲刺关键时期,物理学院学工办为考研学生准备了考研加油包,通过走访寝室、自习室等途径发放,鼓励考生做好最后的冲刺,为考研学子送去关怀与祝福。

发放过程中,辅导员张丽玫关心了解大家近期的身体状态与生活作息,嘱咐大家调整生物钟至考研时间表、保证良好休息,以饱满的精神面对考试。同时,张老师提醒大家考试首先要注意考风考纪,不违规、不作弊,合理规划答题时间;其次要注意考前健康监测,做好每日上报工作;对于出校考试的同学,辅导员提醒大家在系统上提前完成各项准备工作,考试期间注意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交通安全等;最后,张老师作为学姐鼓励大家一定坚持到底,越是最后的时期、压力越大,坚持到底才越加有价值,考研到最后拼的就是心态,希望学弟学妹们稳住心态,坚持考完所有科目就是最大的胜利,同时预祝大家取得满意的成绩。

考研路上有苦有累,也有同学们互帮互助和老师们的关怀慰问。此次走访,不仅为考研学子送去温暖关爱,也在走访过程中解答疑惑、缓解焦虑,进一步提升了考研的信心与斗志,同学们将在这最后阶段做好查缺补漏工作,考试中全力以赴,不辜负自己的努力,实现自身理想。

image-20211223111914-1

image-202112231119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