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21-01-15 16:3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牢固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按照学校和学院党委2020年党支部考核要求,电信学院党委于2021年1月11日9:00召开了2020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位寅生主持,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参会并担任评委,六名教工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

六位教工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责任制落实情况、党支部立项工作、学习贯彻贺信精神的情况、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存在问题及下一年度计划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述职。内容扎实,总结充分,分析深入。评委们认真听取,按规给予打分评价。

述职结束后,党委书记位寅生对教工党支部及支部书记的工作进行逐一点评,他肯定了各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特别是在疫情防控、百年校庆工作等方面发挥的战斗堡垒作用,同时还根据每个支部的特点提出了存在问题和工作建议。他在总结中强调,各党支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指引,对标“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的要求,切实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不断探索支部特色,持续推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引领推动中心工作发展进步的坚强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