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四季度学习

2020-11-09 10:49

2020年11月5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主楼419会议室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季度的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党委书记位寅生领学。

位寅生书记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总体情况、著作的意义及书中重要政治名词开始介绍,便于大家更好地学习领会。随后,位寅生书记分享了自己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体会,他说要了解历史背景、把握实践基础,做到学习跟进;要读懂核心要义,做到思想跟进;要掌握工作方法,提高工作能力,做到行动跟进。学习的目的是推动大家更加深入地学懂弄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特别是要结合各自负责的工作更深入、更具体地研究,不断提升思想认识和工作能力。

学习结束后,位寅生书记强调要坚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同学习“四史”结合起来,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结合起来,同落实学校的重要部署结合起来,同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结合起来,跟进学习“学习强国”和“极光新闻”APP平台,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能力和工作水平,不断提高电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迈向新百年征程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