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19级硕士党支部书记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

       为提升新学期学生党支部建设水平,提高学生党建工作质量,3月8日上午,建筑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线上召开19级硕士党支部书记工作布置会议,王晨阳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初始,各支部书记在王晨阳老师的组织下,依次回顾上学期党支部建设情况,重点针对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培养工作进行总结。王晨阳老师提示各党支部及时更新党建数据库,实时跟进党员、积极分子各方面情况动态。此后,王晨阳老师对接下来一学期的工作进行动员,她指出,在这一学期,我们即将迎来建党100周年,同时又有部分同学将要毕业离开学校,各党支部应当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继续抓好理论学习,特别要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积极联系所在集体的团员、群众,认真办好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凝聚起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的新百年奋斗力量,部分党支部还要组织协调开展好毕业班系列活动。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学期将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带领支部党员同志们一同建设好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