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办公室召开庆祝建党百年倒计时100天暨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会

3月24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庆祝建党百年倒计时100天暨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会在行政楼333召开。会议由学校办公室主任陈蕊主持。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熊四皓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哈尔滨工业大学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庆祝建党百年相关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陈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为学校办公室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学校办公室迅速行动,成立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组,深入研究、周密谋划,制定并通过《学校办公室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陈蕊强调,学校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上级要求和学校部署,切实准确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和重点工作,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的学习掌握,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注重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动力和具体行动,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前,学校办公室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就相关工作作出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