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百日行】后勤党委物业中心第一、第二党支部、团支部到哈尔滨市博物馆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校党委书记熊四皓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更好的推进学好党史、用好党史,传承、发扬好党史。4月8日,物业中心第一、第二党支部、团支部40余人,前往哈尔滨市博物馆开展学党史,践贺信,办实事,求卓越”学习教育活动。
     在哈尔滨市博物馆解说员的带领下,从松花江流域传承的千年文脉到中东铁路修建和清廷设治;从哈尔滨早期城市规划与发展,到马列主义的传播与十四年艰苦抗战;从全国解放最早得大城市到共和国长子的巨大贡献,让全体党员、团员清楚地了解了哈尔滨这座城市的建设由来、历史变革、红色基因和新中国发展历程中起到的重要作用。
     参观结束后,党员团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展厅内一件件珍贵的老照片、老物件、老场景,深切感受到了哈尔滨这座城市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为这片黑土地英勇斗争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坚定信念和新时代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对党员们来讲是一次精神洗礼,激发了广大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心和动力,风雨无阻,坚毅前行,开创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历史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