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生命学院教师与组织工程联合党支部 走进工大幼儿园开展“新冠病毒科普知识讲座”活动

       2021年4月9日下午2点“新冠病毒科普知识讲座”在哈工大幼儿园中一班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由教师与组织工程联合党支部承办,支部成员进行风趣的讲解。此次讲座中,支部成员让小朋友们对新冠病毒的有了一定的了解,为小朋友们介绍了病毒产生的可能原因、对人体的危害以及如何在日常中进行消毒洗手、佩戴口罩等。讲座中引入了大量的有趣生动的数据照片,讲的生动形象。小朋友们在讲座中认真听讲,积极配合,整个气氛比较轻松。

       讲座的末尾进入到提问环节,此环节小朋友们表现的极其踊跃,现成气氛十分活跃,也是本环节的高潮部分。本次活动为小朋友们提供了一个了解新冠病毒的机会,让小朋友对病毒及日常防护有了一个比较全面的了解。让孩子们对病毒有一个新的认识,同时也更加清楚如何保护自己。

 

 

教工与组织工程联合党支部

2021.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