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百日行】【学习百年党史,点亮生命之光】生命学院生命科学中心学生党支部参观哈工大党史博物馆 重温党史革命情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激励全体学生党员从革命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2021年4月21日,学院生命科学中心学生党支部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集体参观学习了哈工大校史馆,接受党史教育,感受学习学校在党的领导下的革命精神、创新精神和校训精神。

       在校史馆工作人员的细心讲解下,一个展厅便是一个历史时期的缩影。同志们从“建校早期的办学历程(1920-1949”,走到“共和国的工程师摇篮(1949-1978)”,再到“新时期的跨越式发展(1978-1999)”,最后是“向世界一流大学迈进的哈工大(2000-)”。党员同志认真观看每一幅历史图片,仔细阅读每一个感人故事。

        同志们感受到了哈工大人作为中国共产党的坚定拥护者,在党的领导下,积极参与祖国建设革命热情和爱国情怀,也更加坚定了同志们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烈学习,向奋斗在一线的科研工作者学习,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现代化建设增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