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仪器杯教职工乒乓球赛成功举办

(教职工乒乓球协会 /图)422-24日为期三天的哈尔滨工业大学新百年仪器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正心楼乒乓球馆成功举办。比赛由校工会和离退休工作处联合主办,参赛的有来自学校各学院和部门的27支代表队,共120名运动员,规模空前,创历史之最。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仪器学院的浦昭邦教授,以81岁高龄参赛,是最年长的选手,这种体育精神值得点赞与学习。22日晚上仪器学院陈刚老师主持开幕式,仪器学院党委书记臧永军致辞,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张继峰出席开幕式。

比赛共分男子团体、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团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退休男子单打和退休女子单打九大项,参照奥运新赛制,并采用循环赛与淘汰赛相结合的方式。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挥动球拍,挥洒汗水,积极拼搏,精湛的球技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双打比赛中,运动员们配合默契、认真专注,精彩场面迭出;单打时,运动员们各施绝技、各显神通,扣球、旋转球等高超球技频现。比赛结束后,校乒协杨明会长和强盛秘书长为获奖的团体和个人颁发了奖杯和精心准备的奖品,并合影留念。24日下午,新百年“仪器杯”教职工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丰富了学校教职工老师的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教职工老师们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教职工老师间的交流和集体凝聚力;培养了兴趣、强健了体魄,更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的乒乓球运动水平和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经过三天激烈角逐,以下团体和个人夺得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