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建校100周年“电气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2020年10月9日晚,纪念建校100周年“电气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一校区正心楼乒乓球馆落下帷幕。比赛由校工会和离退休工作处共同主办,电气学院承办,来自各个学院在职及离退休教职工共17个单位的近100名选手参赛,参赛人数创历史之最。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赛出了风格和水平,比赛结果也尘埃落定。赛前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会长杨明教授主持了开幕仪式,电气学院书记慕永国出席并致辞,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敬伟和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苏功臣为比赛开球。

本次“电气杯”乒乓球赛共分为团体赛和单项赛两种:其中男子团体15支队伍,女子团体7支队伍。单项赛分为男单比赛、女单比赛、男双比赛、女双比赛、混双比赛、退休男单比赛、退休女单比赛。10月8日“电气杯”男女团体小组赛正式打响,选手们共分为六组展开了激烈地角逐。10月9日更加精彩的团体决赛与单项赛如期开打,经过多轮的淘汰赛,决出九项冠军,比赛圆满结束。

比赛结果公示名单

男团冠军

离退休队(刘力,姬玉华,王文宇)

女团冠军

离退休队(朱小梅,任晓萍,黄茂林)

男单冠军

陈绍卓(体育部)

女单冠军

严彦(图书馆)

男双冠军

杨明/李勇(电气学院)

女双冠军

李妍/历祥英(体育部)

混双冠军

 杨明(电气学院)/李妍(体育部)

退休男单冠军

刘力

退休女单冠军

朱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