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土木学院党史知识竞赛决赛颁奖仪式暨学校复赛动员大会成功举办

5月13日中午,土木学院党史知识竞赛决赛颁奖仪式暨学校复赛动员大会在土木学院303会议室成功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严、团委负责人管学民和部分学生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会上,团委负责人管学民宣读了学院决赛获奖名单,并由吴严老师为获奖人员颁奖。随后,吴严老师进行了学校复赛赛前准备动员讲话。他在讲话中提到,在建党百年之际,举办党史知识竞赛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本次竞赛很好地展示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成果,通过学习竞赛形式普及党史知识,营造比学赶超氛围,展现了庆祝建党百年的浓厚氛围,激发了广大党员、团员青年学习党史的热情,希望大家在平衡好学习的同时,认真对待本次学校党史知识竞赛,全身心投入,努力在学校党史知识竞赛中取得好成绩。

会后,管学民老师带领成员集中复习了《中国党史知识竞赛1500题》,全面分析每一道题目,力求巩固大家的党史知识储备,为学校复赛做好充分准备。

image-20210530232838-1

颁奖仪式  

image-20210530232838-2image-20210530232838-3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