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发育生物学党支部举行集中学习交流会

5月26日下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发育生物学党支部结合《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书中的内容,重点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简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同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交流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党史的学习更加清楚地了解到中国共产党是如何领导中国人民经历并取得革命的最终胜利,如何带领各族人民不断在政治、经济、文化、外交工作等方面奋进,如何对我国自己的建设社会主义道路进行探索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建设指明方向。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积极学习党的相关理论知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

会上,支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赵书馨强调作为青年党员,我们应肩负历史的使命,坚定前进的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众人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image 5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