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外国语学院校友秩年返校活动纪实

6月12日,哈工大外国语学院校友秩年返校活动如期举行。01届、02届、16届、18届部分哈工大外语学子再聚一堂,共同回忆大学时光。学院党委书记董霖、校友会会长刘克东、院办主任代新枚参加了本次活动。

校友们首先参观了学校博物馆和航天馆,通过讲解员的介绍,大家一起回顾了学校百年发展的光辉历程。一件件展品印证着学校百年的时代变迁,记录着属于哈工大人的成就与自豪,激励着每一个哈工大人不断向前。

在下午的座谈会上,董霖书记和刘克东会长向各位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校友们对母校的牵挂,也为校友们做出的贡献而骄傲;希望各位校友在工作岗位上,能够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牢记哈工大校训,做出哈工大人的成绩为母校争光;也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多多宣传母校,多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建设献计献策。

      校友们也难以抑制回到母校的喜悦之情,与各位老师一起回忆过去美好时光,畅谈现在的生活情况,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们的真挚祝福。校友们感谢学校、学院对自己的培养,对学校、学院的发展感到由衷的骄傲。校友们说:“回家”的感觉真好,学校、学院永远是自己奋斗路上的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