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2019级本科生6-1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为了提升组织凝聚力,扩大党员队伍,推进党员接收工作,丰富学生文化艺术节,5301830分,电气学院2019级本科生6-1党支部于正心楼808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大会讨论王盼等四名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的有关事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袁悦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电气学院辅导员赖博轩参会。

四名拟接收对象为王盼、张继木、郭宇颖、刘顺良,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的程序进行。会议在《义勇军进行曲》声中拉开帷幕。拟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发展对象四人逐一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入党介绍人依次逐个如实介绍了各自联系的发展对象培养情况,并对其能否接收入党表明意见。组织委员毛有为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四位同志的审查情况,主要家庭成员均无重大历史问题。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并依次就四位发展对象能否入党发表了各自意见。大会一致认为,王盼、张继木、郭宇颖、刘顺良4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经计票人计票、监票人清点,大会表决结果为四位同志均为全票赞成,同意接收四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image 5552

image 5553

宣布表决结果后,由李瑀萌同志为新接收的四位预备党员佩戴党徽,随后祝仰明同志带领到会全体党员向党旗宣誓,四名预备党员表达了自己始终跟党走的决心和态度,明确了自己今后的责任和使命,争当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image 5554image 5557

会议最后,党支书袁悦总结发言,向新接收的四位预备党员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希望他们在今后的日子中能用党章党规检视自己,牢记使命,不断前行。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此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的召开为电气学院2019级本科生6-1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壮大了党员队伍,增强了党组织的力量。同时也督促党员认识到自己所担负的责任,切实做好入党承诺上的内容,更好的服务于周围同学,服务于国家发展与民族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