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1年度工会干部培训班的通知

各基层工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致学校100周年校庆贺信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进一步加强工运理论、工会业务等相关知识的学习,持续深入贯彻不断提升工会干部的政治素养与业务能力,更好地服务广大教职工,校工会将举办2021年度工会干部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训人员

学院层面工会干部。会员人数超过200人的基层工会2个参训名额;会员少于200人的基层工会1个参训名额。

二、培训时间、地点

时间: 2021年7月9日-10日

地点:海林市委党校(海林市铁西路206号)

三、培训内容

具体安排详见《培训班日程》(附件1)

四、培训费用

此次培训费、食宿费和往返交通费由校工会承担,提前报到和延期返程所发生的费用自理。

五、有关要求

(一)各单位于6月28日(周一)上午11:00前填写《培训班报名表》(附件2)发送至电子邮箱:wangyanhit@hit.edu.cn,联系人:王艳,电话:0451-86414899,13704519987。

(二)参训人员需自行提前购买往返车票,即7月9日D8503(哈尔滨07:08—海林北08:58)车次,7月10日G716(海林北15:29-哈尔滨西17:20)车次。培训班结束后凭车票报销。

(三)参训人员如出现发热、干咳、呼吸急促、呼吸困难或其他身体不适症状的,不得参训。

(四)请携带本人填写并签字的《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附件3)办理入住。

 

 

校工会

2021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