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召开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主题党日活动

(文 陆任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建党百年的历史节点上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7月1日上午8点,计算学部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召开了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采取线上观看、线下交流、小组讨论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庆祝大会直播。在党支部的统一组织下,各党员或与身边同志结成观看小组,或在个人观看后与身边同志讨论交流,热议观看庆祝大会的感受,在党支部内外取得了良好的观看效果,形成了热烈的讨论氛围。

其中,由石衍等六名同志组成的小组表示:“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的胜利是新中国能够站起来的历史基础,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社会主义道路,使新中国站起来有了稳定的政治、经济和社会基础。”由赵岩等八名同志组成的小组表示:“中国人民善于打破一个旧世界,更善于创造一个新世界。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由王蓓等三名同志组成的小组表示:“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团结中国人民实现了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党旗飘飘只为人民幸福,民族富强。中国共产党人始终初心不改,百年沧桑赢得亿万追随,举世敬仰,中国共产党必将不断向前。”

一百年筚路蓝缕,一百年风雨兼程。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以建党百年为新的起点,培育过硬党性修养,苦练到家规格功夫,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并以学习科研、社会实践等各领域成果,向建党百年交出属于哈工大计算机青年学子的合格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