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新时代 新发展 新境界”——生命学院机关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7月8日,生命学院机关党支部所有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支部成员在观看大会后心潮澎湃,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要认真学习领会,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

随后,党支部书记关双红做了“新时代,新发展,新境界”的主题党课,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成功走出一条新发展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取得四方面伟大成就;“九个必须”等三个方面带领党支部同志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

学习后支部成员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同志们一致认为要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全体党员发出的号召,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结合起来,守初心担使命,铭记责任,做无愧于新时代新发展的建设者,承担起哈工大新百年新征程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