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学生工作部(处)/团委举办2期学生工作者身心健康提升计划活动

为增强学工队伍凝聚力,促进学工队伍交流,提升学工队伍的身心健康水平,学生工作部(处)/团委于近日在太阳岛风景区组织开展2期学生工作者身心健康提升计划活动,活动由电信学院和电气学院承办,70余名学生工作者、50余名学生参加。

活动由团队破冰、定向越野等趣味活动、交流分享三个环节组成。在团队破冰环节,各组成员通过记名字等游戏,迅速建立关系。在趣味活动环节,通过开展定点打卡、纸板传球等经典项目,各组成员团结协作、充分交流,在运动中愉悦身心,增进了解。在交流分享环节,各组成员席地休息讨论,各组代表依次分享活动体会。

学生工作者身心健康提升计划系列活动旨在通过开展系列文体活动,加强对学工队伍的人文关怀,增进学工队伍内部的交流和了解,提升学工队伍的身心健康水平,带动学生工作者更好地引导学生积极地面对人生;同时通过组织学生参与其中,加强师生互动,不断提升学生干部综合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