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赛前培训第三讲成功举办

2023-10-11 15:48

为全方位提升辅导员的理论水平、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夯实辅导员职业素质基础,助力我校辅导员备战学校2023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10月10日下午,赛前培训第三讲在活动中心214成功举办,共97名辅导员参加。

本次培训邀请到了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依讲授,她结合本人丰富的参赛经历,从全国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近年来赛制设置和考查方向的“变动”和“不变”两个方向分析论述,对基础知识测试环节、案例研讨环节以及谈心谈话环节进行了解析,并结合最新赛制和考查重点对解题思路和备赛方法进行了经验分享。张老师强调,要在具体工作中提高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不断探索,总结出适合自己的备赛模式。

通过此次培训,辅导员们对大赛有了更为全面深入的认识,增添了备赛、参赛的信心。

文字:田佳敏;图片:田佳敏;审核:宋宏宇、宋欣益、杨宗义

2787048ca632f680d9f93db0efd2cb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