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新 | 哈尔滨工业大学国旗护卫队招新

一、国护简介

哈尔滨工业大学国旗护卫队,是我校学生组织,由哈尔滨工业大学校团委指导。以护卫国旗为使命,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己任,是力求展现当代大学生团结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做出贡献的先进学生队伍。

二、基本任务:

    升护国旗、重大活动的升旗工作、司礼任务以及学校安排的其他工作。通过举行升旗仪式等爱国主义活动,培养爱国主义情怀,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具有责任感、使命感的队员,在同学之间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三、部门分工

哈尔滨工业大学国旗护卫队目前有一名指导教师一名队长,负责统筹部署国旗护卫队工作、确定国旗护卫队建设目标、指导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下设四部门:组织部、宣传部、训管部、后勤部,每个部门设部长三至四名。各部门间分工协作,高效处理日常事务,促进队伍建设。

入队流程:

国旗护卫队队员实行线上报名、面试考核、注册管理、定期换届制度,服役期为两年。其中预备役一年,正式队员一年,预备役经考核转正。服役期间还享受志愿时长认证、减免步道乐跑打卡、评奖评优等福利。

五、报名要求:

1.思想道德方面:

(1)爱党爱国爱校,热爱五星红旗。

(2)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于律己,吃苦耐劳,乐于奉献。

(3)组织观念强,责任心强,能够严格遵守哈工大国护队管理章程。

2.身体素质方面:

(1)身高要求:男生175cm以上,女生165cm以上。

(2)身体健康,五官端正,体型匀称,动作协调。

六、报名方式

报名方法:扫码进入哈工大国护招新QQ群并填写报名链接。

报名链接:https://www.wenjuan.com/s/UZBZJvH0Be/?sr=wenjuan_mini_app&sy=1

 

国护21级新生咨询QQ群二维码:

 
  image-20210919190122-1

 

    报名表单:         

 
  image-20210919190122-2

 

    更多信息请关注哈工大国护队微信公众号。

 
  image-2021091919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