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续奋斗新学期】计算学部英才20WJ101班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2021-10-02 13:34

(卢硕/图、文)为增强班级凝聚力、进一步加强班级建设,英才学院20WJ101班于9月16日16:00在正心楼220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次班会。会议由辅导员强岳昭主持,班主任袁永峰、班级全体学生出席会议。

首先,强岳昭介绍了计算学部概况,推荐了多个获取学校信息的渠道,对学生生涯规划进行了简单引导,通过自己亲身经验来启发大家,让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有更深入的思考,并提供了学校“一对一”职业辅导咨询室和心理咨询室的预约方式。

随后,袁永峰通过昂扬的讲话来引导同学思考大学的意义以及人生的意义。他指出需要不断突破自己,不断试错,走出自己的舒适圈,不断充实自己。并且,要学会合作,在自己优秀的前提下组织一帮优秀的人做优秀的事。通过讲述优秀校友故事,鼓励同学把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紧密结合。

最后,班级同学进行了自我介绍,各有特色,个性十足。通过自我举荐和民主投票的方式确定了班委会和团委。希望在班主任、辅导员、班委会和团委会的配合下,20WJ101班可以创造新的辉煌。

image 6503image 6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