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双代会"】计算学部代表团召开2022"双代会"分组讨论会

2022-02-24 10:33

2月23日14点,计算学部代表团在新技术楼618会议室举行第七届二次教代会和第十二届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分组讨论会。本次会议由计算学部党委书记孙文博主持。

与会代表围绕《校长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2021年财务决算报告(征求意见稿)》、《2021年审计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教代会提案征集及处理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哈尔滨工业大学教职工考核暂定规定(征求意见稿)》等展开了积极探讨和交流,会场气氛热烈。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校长工作报告内容全面、数字详实,对成绩的总结令人振奋和鼓舞,对存在的问题剖析透彻,对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部署非常明确。计算学部全体教职工将秉承“兴院、强部、荣校、报国”的决心和使命,扎实落实好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持续激发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