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扎实推进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

2022-03-09 11:03

2022年初,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招生政策,坚持以提升学校知名度和生源质量为核心,电信学院认真安排部署,开展了一系列招生宣传工作。

1月28日,电信学院召开招生工作线上会议,院党委书记单既阳,原河南招生组组长彭宇、现组长谷延锋、深圳校区河南招生组组长楼云江、威海校区河南招生组组长王瑞玲,以及一校三区河南招生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上,彭宇教授对近三年的招生宣传工作做详尽总结,为2022年继续做好招生工作提出建议,传授宝贵经验;谷延锋教授表示将继往开来,扎实推进招生宣传工作。单既阳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对彭宇教授及全体招生宣传工作组表达了感谢,对近三年的河南招生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同时,针对2022年河南招生宣传工作,单书记要求大家要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不断探索有效途径,推动河南招生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2月5日,为抓住春节假期考生和家长的宝贵空闲时间,招生组开展了2022年第一场河南专场线上宣介会。谷延锋教授代表河南招生组进行了招生宣讲,从学校概况、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习生活和报考指南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王瑞玲和楼云江两位书记也分别对威海校区和深圳校区进行了重点介绍,本次宣讲参会人数近千人,考生和家长们踊跃提问,工作人员在线积极答疑解惑,获得了考生和家长们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

2月17日,郑州九中举行2022年高考百日誓师大会,谷延锋教授代表河南招生组为考生发来鼓励视频,“哈工大秉持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一校三区的办学格局,立足航天、服务国防,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致力于领军人才培养,打造了一大批国之重器,培养了一大批杰出人才。同学们,百日未晚,未来可期,积细流可以成江河,累微尘可以崇峻极,祝愿大家学习步步高升,我在哈工大等你”。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珍惜高考冲刺的一百天,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高考复习之中,夺取高考最后胜利,希望能去哈工大读书学习,增长见识,练就本领,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