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哈尔滨工业大学辽宁省强基计划招生宣传圆满结束

2021年哈尔滨工业大学强基计划发布后,电气学院针对所负责的辽宁省,以强基计划宣传为契机,以优秀生源地授牌为引导,从2021年4月16日开始,兵分多路开展了本科招生宣传工作。4月16日至19日,院长王淑娟教授带队到丹东、本溪、东港三个城市,授予本溪市高级中学2020优秀生源基地,授予丹东二中、东港市第二中学优秀生源基地,与对应高中领导进行深入交流,针对高三学生和家长进行了强基计划、拔尖人才培养等本科相关招生政策的解读与宣传。

4月16日至17日,电气学院副院长聂秋月教授与任万滨教授来到盘锦和葫芦岛市,授牌盘锦高级中学优秀生源地,葫芦岛高级中学2020年优秀生源基地,并进行了相应招生政策的宣讲与解答。

4月18日至20日,副院长聂秋月教授带队来到沈阳、鞍山等主要生源地,授牌沈阳二中、沈阳省实验、沈阳育才、鞍山一中2020年优秀生源基地,与相关高中领导进行深入交流,同时根据属地学校对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在校内、校外开展了多场宣讲活动。

4月22日至25日,副院长聂秋月教授带队到大连,授牌大连育明、大连二十四、大连八中2020年优秀生源基地,齐超教授带队授牌大连海湾中学优秀生源基地,招生组与当地高中进行了充分交流,与高三学生和家长进行了面对面沟通,同时与大连校友会进行了紧密对接。

电气学院本次招生宣传历时10天,走访了辽宁全省主要生源地,授牌13所学校优秀生源基地,面对高三学生或家长宣讲10余场。本次宣讲活动采用一校三区招生工作组联合联动机制,在招生过程中充分展示了我校三个校区培养人才标准一致、各个校区各具特色、综合实力硬核的基本情况,解答了考生及家长对我校强基计划、拔尖人才培养、招生政策等方面的疑惑与问题。整个招生工作除了得到各重点生源地高中师生、家长的热情欢迎外,还得到当地很多校友和志愿者的大力支持,充分彰显了我校百年底蕴和哈工大人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的精神。哈工大在新百年征程中,期待与更多优秀学子共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