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学院学生会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会

近日,航天学院学生会在活动中心327室举办了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本次会议回顾了秋季学期的工作,展望新一年的规划,同时也选举出了新一届各中心副主任以带领学生会成员更好地完成工作,迎接未来的挑战。

会议伊始,各中心负责人进行了工作总结与展望。各个中心分别介绍了上学期举办的各种活动。其中包括梦想改造家、线上棋类大赛等多种活动,为学院学生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同时也增进了各中心成员之间的了解,提高了工作能力。各中心在总结的同时,也对本学期即将举行的活动进行了统筹规划,对活动的顺利举行充满信心。

紧接着,全会进行了各中心副主任竞选。来自五个中心的同学们竞选热情高涨,每位竞选人分别分享了自己在学生会半年来的经验与收获以及自己对工作的理解,畅想自己对学生会未来的规划。指导老师唐壮向候选人提问了与航天学院文化传统相关的知识,并提醒同学们牢记历史,不忘初心。

会议第三项是指导老师唐壮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学生会上学期的工作以及竞选同学的精彩表现。紧接着他就本学期即将举办的活动进行了介绍与规划,指引了本学期学生会工作的方向。最后,他激励全体学生会成员践行初心使命,加强理论学习,继续为学院师生带来有益的活动和服务。最后,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第28届航天学院学生会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会就此落幕,在这次会议中,同学们不仅看到了各中心在过去半年的工作中所取得的卓越成绩,还对未来的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目标,最重要的是,在这次全会中,涌现出了一大批有志向有热情的同学们竞选副主任,渴望为学生会和学院做出自己的贡献。在未来,学生会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一年里砥砺前行,再创辉煌。(文/罗通)

image-202203110904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