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314下午,电信学院党委活动中心334会议室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研究部署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全体党委委员参会,非党委委员的领导班子成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单既阳主持。

单既阳传达了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十三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安全工作会议、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强调,学院要全面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精神,全力做好迎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推动四项重点领域改革向纵深发展,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切实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推进各项工作稳步发展同时要着力抓好课程思政建设,进一步压紧压实学情工作政治责任和管理责任。

单既阳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坚决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动态清零总方针。领导班子成员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复杂严峻形势,靠前指挥;各单位疫情防控负责人要层层压实责任,认真解读及时传达学校通知;学工办要关注学生思想、学习和生活动态,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通报了学校对电信学院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督查的反馈意见,研究了整改措施和期限要求。会议专题研究了基层党支部建设,量化了年度党支部考核内容和指标,提出了实施基层党支部建设年的目标。会上,党委委员充分研讨了2022年度学院党委工作要点,制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台账,为新一年党建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