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物理学院为学生发放防疫物资

2022-03-21 13:17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加强学生防范意识,物理学院党委在学校全面管控之际,为学生购买消毒洗手液、发放防疫口罩,提醒学生勤洗手、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和清洁卫生工作。

3月20日中午13点,是第五轮核酸检测物理学院开始时间。物理学院学工队伍来到核酸检测现场,为学生以寝室为单位发放消毒洗手液,学生领取时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的关怀,将配合学校、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共克时艰。此外,物理学院还陆续为课题组和实验室研究生、走读学生发放消毒洗手液和口罩等防疫物资,全面增强疫情防护措施,为学生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据悉,物理学院党委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完善并加强学工队伍建设,要求负责学生工作的专、兼职辅导员通过关爱学生、服务学生,做好日常工作记录和经验积累,切实做到每一件事都是从学生角度出发,着力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和科研中存在的难题,力求疫情防控期间,使学院同学们的假期校园生活轻松无忧。(文/张丽玫)

image 8002image-202203211317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