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组织省内高校参加“国家安全”主题 短视频线上接力活动的通知》

2022-04-08 17:11

各党委:

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中国大学生、腾讯共同主办的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短视频线上接力活动已正式开启,现号召全省各高校积极参加“国家安全”主题短视频线上接力活动,充分展示我省高校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成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4月20日前

二、活动内容

1.视频创作建议:①Rap说安全教育;②游戏答题形式;③情景演绎等形式。

2.视频创作涉及范围:校园安全、金融安全、防疫安全、网络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内容。

三、活动要求

(一)投稿要求及方式

1.视频时长需在5分钟以内,视频画面要求清晰稳定,色彩自然,无跳、闪、漏现象,声音不失真,无明显过高、过低,无明显背景噪音,可配背景音乐,但必须不涉及侵权。

2.视频内容需经主管领导审核通过,严禁出现画面、内容不当等错误。

3.视频内容需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涉及国家秘密,无版权问题。

4.各党委如有投稿,请于4月18日前将下列信息发送至党委宣传部邮箱:xcb@hit.edu.cn

(1)投稿人

(2)手机号

(3)视频标题

(4)视频简介(50字以内)

(5)百度网盘下载链接(永久链接)

(6)百度网盘提取码

(二)优质作品推荐

活动主办单位将结合视频的转发量、播放量等情况,筛选出一批优秀作品,在中国大学生在线、龙江高校网络思政中心全媒体平台进行集中展示。

                                                                                                                     

党委宣传部  

2022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