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职为你”就业能力提升训练营第二期学员招募啦!

为帮助同学们驱散人生前路的迷雾,更加科学全面地认识自我、了解职场、明确目标、制定计划,更好地规划未来求职目标与方向,以最短的时间,得到最快速的提升,电气学院学生职业发展中心现推出为期三周的“就业能力提升训练营”系列活动。

训练营课程安排:

本次训练营共分为三次课程,每次课程安排在周五下午,单次课程时间两个小时。三次课程主题分别为:自我探索、外部探索、简历制作与面试准备。此外,训练营期间要求完成一本生涯类图书阅读、一次人物访谈以及一次校内职业咨询等实践环节。

训练营活动形式初步定为线下,具体时间地点及形式待定,QQ群中会有进一步的通知。

课程安排

时间(均为周五)

课程主题

第一次

2022年4月22日下午

自我探索

第二次

2022年4月29日下午

外部探索

第三次

2022年5月6日下午

简历制作与面试准备

参与方式:

请意向参加的电气学院学生,于4月21日(周四)15:00前,将模拟求职简历发送至554832515@qq.com,并加入训练营QQ群:466839805(二维码如下)

image-202204181823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