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涯π计划】第二十六期-宁德时代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专场

      2022年422下午15时,学生职业发展协会线上举办了“职涯π计划”咨询交流会。本次活动参会人数12人,主讲嘉宾为宁德时代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校招组周幼燕老师。交流会上,老师介绍了宁德时代的概况,并且与同学们分享了一些自己的职场工作经验,之后解答了同学们在预约登记表中比较关心的共性问题然后同学们开麦和老师自由讨论、交流探讨,重点内容如下:

      步入职场前我们要做到知己知彼。知己:我是什么样的人?知彼:企业看重应届生哪些方面?学历不等于能力,但是学历是一块敲门砖;对于专业性强的岗位,专业和研究方向比实习经验重要,专业性一般的岗位,最好有一定符合专业需求的实习经验;要注意提升自己的硬壳技能和软技能。硬壳技能:Excel、PPT制作、英语口语、视频剪辑、Python等等。软技能:沟通能力、组织能力、演讲能力等等;最后大家可以关注宁德时代招聘公众号,里面会有实习岗位相关的信息。

      本次“职涯π”交流会到此结束。

 

哈工大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哈工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2022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