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之春 | 春夜·能量跑

一、活动目的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校团委将举办为期五天的哈工大之春|“春夜· 能量跑”活动,旨在使更多的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应对疫情、迎接新的学习生活。

二、活动主题

哈工大之春|春夜·能量跑

三、活动形式

分散式自由体育活动。

现场提供大绳(10根)、跳绳(80根)、沙包(40个)、毽子(100个),可凭借校园卡借用。

现场安排歌手驻唱,设置荧光跑道、避雨棚、座椅,如遇下雨天气则安排室外赏雨。

四、活动计划

1.面向群体:

哈尔滨工业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2.时间安排:

4月30日-5月4日  18:30-21:30

3.活动场地:

哈尔滨工业大学一校区小足球场

4.统计规则:

在活动时间内到达小足球场进行校园卡打卡,两次打卡间隔至少30min视为打卡成功,否则视为打卡无效。

参加活动请扫描文末哈工大app二维码加入群聊,便于统计与奖品发放,每日统计结果由能源学院研究生会在群内公示。

5.活动奖励:

奖励类型分为参与奖励、个人奖励和乐跑减免。

(1)参与奖励:

  当天参与即可领取发光手环与定制口罩,每天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2)个人奖励:

 活动期间累计参与三天者发放精美奖品(指甲刀套盒or水杯一个);

(3)乐跑减免:

成功打卡一次,即可抵消一次步道乐跑。

6.活动保障:

活动开展前,能源学院研究生会成员已完成应急救护员培训,保证每日至少2名取得救护员资格的学生进行现场保障。

每日安排10名志愿者在活动现场维持秩序,活动全过程提供信息化支持,人员密度过大将提前预警。

五、注意事项

1.大家根据自身身体状况合理安排运动量,切忌运动过度;

2.活动中若有人出现身体不适,救护员根据实际情况立即做出判断并送至校医院就医。

六、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哈尔滨工业大学团委

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

2022年4月30日

image 8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