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梦青春”音乐会+能量跑活动成功举办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缓解学生课业压力,营造轻松愉悦的校园文化氛围,电信学院研究生会、航天学院学生会与能源学院学生会于5月3日18:30在一校区小足球场共同举办了“燃梦青春”音乐会+能量跑活动。

活动邀请到来自航天、电信、电气等学院的歌手与舞者,在他们的尽情演绎下,观众陶醉其中,现场气氛热烈,不少观众也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加入到歌声和舞蹈中,为演出者们欢呼喝彩。彩灯、荧光棒、可爱的大白、绿油油的小足球场和许多的青春脸庞,就是春日最美好的模样。在荧光跑道上、在驻唱歌手的动人歌声中,同学们或散步或慢跑或跳绳,享受运动的乐趣、挥洒汗水与青春。

“燃梦青春”音乐会+能量跑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让同学们在音乐的陶醉下尽享动感春日的活力,在运动的酣畅中享受挥洒汗水的肆意,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学习工作当中,让青春之花在奋斗中绚丽多彩。

image-20220509173713-1

 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