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三届校园十大歌手大赛海选结果公布

5月5日至5月8日,由校团委主办,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机电工程学院团委、环境学院团委联合承办的第二十三届校园十大歌手大赛海选环节圆满结束。本届比赛共吸引全校20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经过一轮、二轮两次海选,最终24位同学脱颖而出,晋级初赛。

大赛第一轮海选规则为一分钟清唱,选手依次上台进行无伴奏的演唱,评委根据选手音色、音准、情感及舞台表现力进行打分。场内选手们神采奕奕、歌声嘹亮动听;场外等待的选手们表现各不相同,他们有的一直哼唱歌曲、有的反复熟悉歌词、有的一直开嗓,每个人都力求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给评委,经过两天海选,最终100位同学凭借自己的独特嗓音进入二轮海选。

二轮海选为五分钟跟伴奏演唱,选手们都拿出自己的拿手歌曲,评委们则根据每位选手的乐感、节奏、表演完成度进行打分,整场比赛都在紧张欢快的气氛下进行,参赛的100位选手在比赛中大显身手,为同学们献上了一场热情洋溢的演唱。最终24位选手突出重围,成功晋级本届大赛初赛环节。

image 8589image 8590image 8591image 8592image 8593image 8594